晴時多雲

東奧桌球》台灣男團無緣晉級 蘇貞昌送暖讚莊智淵等人奮戰不懈

2021/08/03 18:28

東京奧運桌球男子團體8強賽,莊智淵(前左)與陳建安(前右)搭檔第一點雙打。(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東京奧運桌球男團莊智淵、陳建安、林昀儒出賽,莊智淵、陳建安雙打未能搶下第1點,林昀儒在第2、4點搶勝,陳建安和莊智淵分別在第3、5點吞敗,終場以2比3不敵德國、無緣晉級,並列第5。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晚表示,感謝台灣的桌球男團莊智淵、陳建安、林昀儒,以及教練蔣澎龍,一起帶給全體國人一段難忘的奧運旅程。也讓我們從他們身上,看到奮戰不懈的台灣精神將繼續傳承下去。

蘇貞昌在臉書上替莊智淵等人打氣,稱讚他們奮戰不懈的台灣精神將繼續傳承下去。

蘇貞昌說,今晚我國馬術好手陳少曼 與「台灣欄神」陳奎儒也即將亮相,請大家一起為台灣的國手加油,祝福所有選手發揮實力、獲得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