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黃思翰、阿巴西體測表現佳 職籃選秀8/9網路直播

2021/08/03 19:01

今日T1體測會共計吸引65位選手分梯次參與。(T1聯盟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國內T1新職籃聯盟體測會,吸引阿巴西、尤楚翔、楊承翰、魏嘉豪多位UBA好手共襄盛舉,所有測試數據提供各球團做為選秀會參考,本次選秀會8月9日18:00在T1官方臉書、YouTube,以及LINE TODAY進行直播。

T1聯盟首屆體測會,共65位好手會師台中,摸高測量中,楊承翰站立摸高、垂直起跳摸高分別為232公分、322公分,差距高達90公分,堪稱表現最佳。而5對5對抗賽中,除了阿巴西、劉旻諺各秀一記灌籃,從聯盟數據綜合分析看來,第一梯次黃思翰、劉叡翔、徐仕宏,以及第二梯次阿巴西、楊承翰、張邵竣均,在各自梯次展現較優異的比賽效率值。

T1聯盟賽務負責人賈凡表示:「感謝所有現場參與新秀測試活動的選手及各球團代表,希望藉由活動讓各球團找到適合的球員,也祝福所有球員未來都能找到籃球舞台,在所有球迷面前發光發熱。」本次體測由台灣體大運科中心提供專業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