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田徑》邊打工邊訓練 澳正妹創最佳成績嗨喊「Holy sh*t」

2021/08/03 21:06

澳洲21歲短跑女將戴依昨(2日)在女子200公尺準決賽中,以22.56秒創下個人最佳成績,雖然排名第4無緣拿牌,但她仍相當興奮,賽後受訪時忍不住脫口說出,「天啊(Holy sh*t),這是我的最佳狀態」。(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開心了!澳洲21歲短跑女將戴依(Riley Day)昨(2日)在女子200公尺準決賽中,以22.56秒創下個人最佳成績,雖然排名第4無緣拿牌,但她仍相當興奮,賽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忍不住脫口說出,「天啊(Holy sh*t),這是我的最佳狀態」,而她邊打工邊訓練的勵志故事也吸引不少粉絲追隨。

綜合外媒報導,目前還是大學生的戴依擁有在奧運殿堂出賽的夢想,因為沒有贊助商贊助因此得邊訓練邊在昆士蘭當地的超市打工,最後存夠比賽經費也達到比賽門檻,進而成功進軍奧運田徑賽場。

而戴依2日在女子200公尺預賽中先以22.94秒晉級,接著準決賽中以22.56秒排名第4,雖然無緣闖入決賽爭奪獎牌,但她仍相當滿意,因為自己已經創下個人生涯最佳成績,賽後受訪時更開心脫口,「天啊(Holy sh*t),這是我的最佳狀態,讓我想更加努力,我想成為最棒的,我會不惜一切代價努力做到最好」。

戴依雖然無緣拿牌,但她邊打工邊訓練的勵志故事也吸引不少粉絲,IG追蹤人數不斷增加,她也把目標放在2024以及2028年的奧運賽場,希望將來能有好成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iley Day(@_rileyday)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