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體操》擺脫心魔重返賽場 拜爾絲平衡木奪銅

2021/08/03 19:08

拜爾絲先前在女子團體賽就中途退賽,今她在沉澱多日後重新回到賽場。(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美國體操天后拜爾絲(Simone Biles)因心理狀態影響,在女子團體賽就中途退賽,今她在沉澱多日後重新回到賽場,平衡木決賽繳出14.000分鍍銅,不敵兩名中國好手。

拜爾絲上屆里約奧運橫掃4金,今年東奧的表現被賦予眾望,不過,她在女團賽因心理健康因素中途退賽,震驚世界,之後又陸續退出個人全能、地板、跳馬與高低槓也都未參賽,還一度有美媒爆料可能是因為懷孕,致使身體狀況無法繼續參賽

不過,經過數日調整後,拜爾絲今重返賽場,她繳出難度分6.100分,完成分7.900分,總分14.000分拿到銅牌,僅次中國管晨辰的14.633分和唐茜靖的14.233分。

拜爾絲今年東奧拿下女團銀牌,平衡木銅牌,雖成果不如外界預期,但她生涯在奧運、世錦賽已拿下27面獎牌。

拜爾絲收下平衡木銅牌。(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