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田徑》台灣欄神陳奎儒跨進準決賽 鄉親加油團歡聲雷動

2021/08/03 19:37

陳奎儒跨進準決賽,父親陳文益(右1)、母親吳淑華(左2)相當高興。(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台灣欄神」陳奎儒以13秒53殺進奧運110公尺跨欄準決賽,鄉親加油團歡聲雷動。陳奎儒母親吳淑華說,陳奎儒看起來有點緊張,不過還是跑出去年受傷以來最佳成績,很棒。

陳奎儒跨進準決賽,鄉親歡聲雷動。(記者林國賢攝)

陳奎儒分組預賽排在第3組,結果以13秒53排名分組第5,無法直接以分組前4晉級準決賽,但有機會「擇優」晉級,遠在家鄉四湖參天宮親友團屏息等待結果,分組賽全部結束後,陳奎儒確定晉級,現場歡聲雷動。

陳奎儒父親陳文益表示,登上奧運殿堂是大多數運動員的夢想,很高興陳奎儒能獲得這項榮耀,同時進入準決賽;吳淑華說,奎儒看起來有些緊張,但仍拚出去年受傷後最佳成績,很棒,希望他繼續努力,拚出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