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戴資穎打奧運「IG追蹤暴增80萬」 她發文透露小擔憂

2021/08/03 20:04

戴資穎。(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在東京奧運的表現引起國人瘋狂。戴資穎為台灣奪下銀牌,這段期間她的IG粉絲人數更從奧運前原本的40萬人追蹤,暴漲到今天已經有132萬人追蹤,她今也發動態坦言,受到這麼多人關注「不習慣」,還透露擔憂網友會覺得她的日常動態無聊。

戴資穎今天發表動態表示,「在這段期間,多了70-80萬人來看我的ig,我很不習慣。」

戴資穎表示,運動員的日常很無聊,像工作一樣,她接下來要回台灣進行隔離了,她擔心自己發的動態會很無聊,「可以有比賽再來追喔~」

小戴表示:「這裡只是我分享日常的地方,比賽只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她也表示,「很謝謝這段期間的關注和加油,讓我們的心凝聚在一起,讓我在場上一點都不孤單!」

戴資穎人氣爆棚,透露不習慣。(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