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自行車》撞上英國選手摔倒 丹麥選手起身痛飆「F*CK 」

2021/08/03 20:16

丹麥選手馬德森(右)撞上英國選手坦菲爾德 (左),馬德森爬起來後竟當場對著坦菲爾德痛罵「F*UCK them!」(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持續進行中,場地自由車男子團體追逐賽今(3日)進行預賽第4組賽事,由丹麥隊伍與英國一較高下,丹麥選手馬德森(Frederik Madsen)撞上英國選手坦菲爾德 (Charlie Tanfield),2人雙雙摔倒在地,馬德森竟當場痛罵「F*CK them!」

馬德森(右邊)事後對媒體表達歉意,他說在比賽當下「太累了」,導致看不清楚坦菲爾德究竟距離自己10公尺還是20公尺。(歐新社)

綜合外媒報導,丹麥選手馬德森在比賽時,疑似在騎車衝刺時低著頭,因此沒有看到前方的英國選手坦菲爾德,當場撞了上去,2人同時摔倒在地,而當時丹麥正與英國競爭明(4日)的金牌賽資格,馬德森爬起來之後,第一件事情不是向對方道歉致意,而是當場痛罵「F*UCK them!」

英國選手坦菲爾德對突如其來的狀況相當錯愕,馬德森站在坦菲爾德身旁,至離開比賽場地前,依舊對坦菲爾德大吼大叫,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廣大網友抨擊,許多人認為是馬德森自己撞上坦菲爾德,卻還理直氣壯地開罵,網友們痛批此舉相當沒有運動家精神,要求取消丹麥的參賽資格。

這場比賽最後由丹麥晉級,明(3日)將與義大利爭奪金牌,馬德森事後也對媒體表達歉意,他說在比賽當下「太累了」,導致看不清楚坦菲爾德究竟距離自己10公尺還是20公尺,他否認當時是在對英國選手大吼大叫,而是宣洩情緒「沮喪地大喊大叫」,他希望坦菲爾德平安無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