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自由車》德國女團破紀錄奪金 英國女團「銀」恨無緣3連霸

2021/08/03 23:27

德國隊破紀錄奪下金牌。(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自由車賽事女子團體追逐賽決賽今登場,德國隊兩天內第3次衝出破世界紀錄佳績,漂亮擊敗想拚奧運三連敗的英國隊,捧回珍貴的金牌。

德國隊這次派出博斯(Franziska Brausse)、博諾爾(Lisa Brennauer)、克雷恩(Lisa Klein)和克羅格(Mieke Kroeger)從開賽就展現閃電般的速度,最後締造4分4秒242的新世界紀錄,改寫她們兩個多小時前才創下的紀錄。

而衛冕者英國隊落後超過6秒的時間,得到銀牌,未能在名將肯尼(Laura Kenny)領軍下繼倫敦和里約奧運金牌後贏得三連霸。

作為一名運動員,你總是會想贏得一切,」肯尼在接受訪問時說道,「我為銀牌感到自豪,但還是會有點失望。」

想力拚3連霸的英國隊不敵德國銀恨。(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