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家了!王齊麟明日回台:還在適應一下子變成關注對象

2021/08/03 22:08

王齊麟(右)日前偕隊友李洋(左)一舉摘下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粉絲人數瞬間暴增。(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羽球國手王齊麟日前偕隊友李洋一舉摘下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粉絲人數瞬間暴增。而他今(3)日也透過臉書表示,明日就要回台了,相當想家,東奧是段不可思議的旅程,還在適應一下子變成大家關注對象,但自己也不會忘本,未來會更加努力,讓大家看見更強大的「麟洋」。

王齊麟表示,明天就要回台了,雖然要隔離14天,但因出發前就受疫情影響,已經2個月都待在國訓中心不能回家,所以真的想家了,有許多感謝的人、感謝的話一時還沒整理出頭緒,會等回台灣隔離時再慢慢和大家分享。

王齊麟也說,這是一段不可思議的旅程,出發來奧運前粉絲專頁只有2萬人追蹤,要回家時瞬間變成30幾萬人,許多活動、節目、新聞、雜誌及廠商的邀約這幾天也如雪片般的飛來,還在適應一下子變成大家關注對象的這種情況,也希望大家能繼續給予支持,讓台灣運動員的努力能被更多人看見。

王齊麟提到,很開心「聖筊」動作和「Taiwan in」讓大家能再次感受勝利時的感動,當然這潮流也出現了一些商機,但請大家尊重他們,不要利用他們的名義販售或宣傳商品,也強調「我們不會忘本,我們是運動員,未來我們會更加努力、持續進化,讓大家看見更好、更快、更強大的麟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