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舉重女將奪金再提東奧紙板床 中網友又爆氣批「虐待」

2021/08/03 23:00

中國舉重女將裡雯雯昨天拿下女子舉重87公斤以上量級金牌,再次提到東奧紙板床問題,讓中國網友紛紛怒批日本主辦方。(圖翻攝自李雯雯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87公斤以上量級舉重女將李雯雯,本月2日如願拿下金牌,賽後她再次提到選手村紙板床的問題,強調自己這段期間只能睡地板,又讓中國網友爆氣,怒批東奧舉辦方「虐待」選手,紛紛替李雯雯抱不平。

先前外界就好奇體重147公斤的李雯雯怎麼睡選手村的紙板床,而她也特地拍影片開箱房間,表示「不用擔心,因為我睡在地上,所以沒有問題。」

而昨天李雯雯順利在女子舉重87公斤以上量級比賽中奪得金牌,賽後再次提到東奧紙板床的話題,稱自己之前每次比賽都這樣,「因為我太胖了,所以床軟的話就不可以。這次主要是擔心安全問題,避免發生意料之外的事情,我出發之前跟隊裡打招呼要了2床被子,那時候就決定睡在地上。」

此話一出,讓中國網友抱不平,怒斥「根本是虐待運動員」、「誰睡紙板床不擔心安全問題啊,真是心疼我們運動員」、「想到那破紙板就來氣」、「日本自己不睡,才不會管我們寶貝運動員怎麼樣,壞透了!」、「行了,別在日本受苦了」、「明明是去參加奧運!卻睡出了農民工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