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拳擊》保底銅牌還不夠!黃筱雯明下午1點拚決賽門票

2021/08/03 21:36

黃筱雯今積極備戰,明天下午4強戰登場。(教練劉宗泰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黃筱雯明下午1點將在東京奧運拳擊女子51公斤級4強賽登場,與大會第1種子、土耳其好手卡基羅格魯(Buse Naz Cakiroglu)爭奪金牌戰門票。

黃筱雯曾奪2018年亞運銅牌、2019年世錦賽金牌,他今年東奧陸續擊敗義大利索倫提諾(Agnes Alexiusson)塞爾維亞的拉多瓦諾維琪(Nina Radovanovic),成功挺進4強。

由於拳擊不另外進行銅牌戰,黃筱雯晉級4強無論勝負都確定有獎牌進帳,這是奧運拳擊史上台灣第1面獎牌,但她懷抱更大的野心,目標為獎牌添一點顏色。

黃筱雯明將遭遇卡基羅格魯,兩人過去未有對戰紀錄,卡基羅格魯為2019年世錦賽銀牌、歐錦賽金牌,實力不容小覷,教練劉宗泰表示,對手狀況不錯,但無論如何,努力一搏就對了。

黃筱雯今積極備戰,明天下午4強戰登場。(教練劉宗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