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足球》曾提到期待迎戰西班牙 久保建英惜敗無奈

2021/08/03 21:53

日本隊主力進攻中場久保建英(左)。(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男足4強戰,地主日本隊今晚0:1敗給西班牙隊,接下來只能和墨西哥爭銅。日本隊主力進攻中場久保建英自U11梯隊起就效力過西甲體系的巴塞隆納,隨後又效力皇家馬德里、馬約卡等西甲球會,上季則因合約租借,效力也同屬西甲的赫塔菲隊,他曾透露,很期待這場日西對決。

久保建英在預賽時受訪就曾說,看到籤表時就覺得有機會和國家隊一起挑戰西班牙隊。他說:「我和他們(西班牙隊)幾個我認識的球員說,或許我們會在四強戰對戰。我們場下是朋友,但如今是對手,且會卯足全力上前,希望我們能贏。」

預賽時,久保建英累積3顆進球,但今天面對西班牙隊防線,久保建英進攻機會不多,正規賽踢完即被教練換下場。最終,西班牙隊阿森西奧(Marco Asensio)搶進關鍵球,久保只能和隊友在場邊無奈嘆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