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英國「跳水王子」超暖 親手編織毛衣送馬國女選手

2021/08/03 23:25

湯姆戴利(圖左)今年5月就送了一件親手織的毛衣給他的好友張俊虹(右)。(擷取自Tom Daley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本屆奧運奪下男子雙人高台跳水項目金牌的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Tom Daley),日前被拍到在場邊觀賽時,手裡還忙著打毛線的萌樣,其實他今年5月就送了一件親手織的毛衣給他的好友 ── 馬來西亞女子跳水選手張俊虹。

綜合外媒報導,湯姆戴利先前就曾提到,編織對他而言有特殊的吸引力,能夠幫他提升專注力,也可以排解壓力,他平日都會編織許多衣物,他還甚至為此開設IG帳號上傳作品。

其實在今年5月,他就織了一件毛衣給馬來西亞女子跳水選手張俊虹,並在IG上PO上張俊虹穿著毛衣與他合照的照片;張俊虹收到禮物後,也在自己的IG上PO出照片表示:「謝謝這份特別的手工禮物,好可愛!」

此事經媒體曝光後,網友近日紛紛湧入IG留言:「好可愛的毛衣」、「你真的好可愛」、「人真好」、「我也想當你的朋友!」、「恭喜獲得金牌,你太有才了!」、「真的很好看」。

由於馬來西亞民風保守,日前大馬媒體報導張俊虹的賽事時,對穿著泳裝的張俊虹打上馬賽克,讓畫面看起來有點猥褻,也引發馬來西亞民眾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