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籃球》澳洲狂勝38分晉級 四強賽強碰夢幻隊

2021/08/03 21:58

澳洲明星後衛米爾斯攻下全場最高18分領軍淘汰阿根廷。(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男籃八強最終戰,澳洲對決阿根廷;澳洲明星後衛米爾斯(Patty Mills)攻下全場最高18分、4助攻,效力於澳洲職籃的蘭德爾(Jock Landale)也進帳12分、7籃板和5助攻,聯手率隊97:59大勝阿根廷,順利挺進4強,下一戰將對決美國夢幻隊。

澳洲首節小幅落後4分,但第二節開始猛攻,且只讓阿根廷拿下11分,上半場反而取得6分領先。

前三節澳洲已取得12分領先,到了末節火力更猛,單節團隊灌進37分,一度擴大領先到41分,比賽提前分勝負。

阿根廷41歲老將史柯拉今遭到嚴防,先發25分鐘,僅貢獻7分、4籃板;過去老將史曾在NBA奮戰10個球季,37歲離開NBA仍繼續在其他國家的職業聯盟打拼,上季則效力於義甲籃球聯賽瓦雷澤俱樂部。

今年是史柯拉生涯第5度征戰奧運,已是阿根廷的精神領袖,隨著阿根廷淘汰,史柯拉國家隊生涯也畫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