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感謝這完美的結果...」 返台前李洋發文抒發心情

2021/08/03 22:52

李洋與王齊麟奪下台灣羽球史上首面奧運金牌。(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我國「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日前一舉摘下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粉絲人數瞬間暴增,而明天兩位英雄就要帶著金牌返台,李洋稍早也透過臉書發文,抒發在日本最後一日的心情,說道競技體育的殘酷就是通往頒獎台上的路永遠都那麼窄,但他很感謝這完美的結果,也謝謝所有幫助過他們的人。

「競技體育總是那麼殘酷,奧運~一個所有運動員都想爭取最高榮譽的比賽!」李洋有感而發寫下:「通往頒獎台上的路永遠都那麼窄,感謝這完美的結果,我想送給所有幫助過我們的大家!我會銘記初心,打羽球是因為開心,能充分感受到這項運動帶給我的快樂!」

接著李洋感謝了從小到大在羽球這條路上栽培他的母校,土銀、贊助們還有金門政府,也感謝還有家人、女友、朋友和許多關心他的人當他最堅強的後盾。最後他也認真感謝陪伴自己參賽的團隊,教練、防護員、體能訓練師和搭檔齊麟。

「從小組賽第一場打完我們一起發洩輸球的不甘,一起說著我們寄望下次奧運一定要一起站上頒獎台,到最後真的得到這不可思議的冠軍!我們沒有放棄任何一絲希望,無論那希望總是看起來那麼渺小!」

最後李洋也表示,今天已經是充滿驚喜東奧之行的最後一天,整理一下心情,也要整理行李,沒說完的話就留到明天回到台灣繼續跟大家分享,「我們明天要回台灣了!帶著這份榮耀,帶著很多人的祝福,懷著感恩的心回到我們的家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