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紐那斯來台首轟成逆轉英雄 悍將終止對龍連敗

2021/08/03 22:58

紐那斯。(資料照,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富邦悍將今天在澄清湖球場對味全龍,靠新洋砲紐那斯來台首轟逆轉戰局,以9:5拿下2連勝,既中止對龍隊2連敗,與龍隊的勝差也拉開到4場。

悍將1局上先從林子昱手中擊出4安攻下2分先馳得點,6局上又趁龍隊啟動牛棚狂攻10人次,在紐那斯關鍵3分彈帶動下,從蔡明憲、廖任磊手中搶下4分,以6:4拿回領先。

此役是中職繼2019年5月29日兄弟里迪、桃猿柏納帝那後,再次出現2位外籍野手同場先發,龍隊赫雷拉來台後首次單場4安,不讓悍將紐那斯來台首轟專美於前。

龍隊曾陶鎔1局下擊出陽春彈,是味全隊史第700轟、澄清湖球場第800轟;剛開季才打3場就在澄清湖受傷的劉時豪,按照8月初回一軍的進度在昨天復出,並於9局上接替蹲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