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瓜合體詹皇! 湖人瘋狂補強、戰力大提升

2021/08/04 07:25

湖人隊在自由市場上大幅進補,戰力獲得顯著提升。(圖片取自ESPN)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隊在自由市場交易開始後大肆捕強,繼選秀日交易來「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後,昨日又補進數名好手,包含「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內,戰力大幅提升。

湖人在選秀日當天,先是用庫茲馬(Kyle Kuzma)、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與選秀籤,換來魏斯布魯克,昨日豪爾德(Dwight Howard)、艾靈頓(Wayne Ellington)、亞里札(Trevor Ariza)和貝茲莫(Kent Bazemore)等前湖人舊將也相繼回鍋。

在今日湖人再度大幅提升陣容深度,用一年約簽下「甜瓜」安東尼,此外再以底薪合約簽下去年打出生涯最佳表現的孟克(Malik Monk),前者上賽季的三分命中為40.9%,後者為40.1%,皆能為湖人提供不小的外線火力,同時安東尼還有相當穩定的中距離單打能力,可在球隊進攻陷入泥淖時,以個人能力打破僵局。

不僅如此,湖人還以2年合約,簽下前熱火隊的努恩(Kendrick Nunn),努恩在上個賽季出賽56場,平均可以拿下14.6分、3.2籃板與2.6助攻,將會是相當稱職的替補球員。

努恩。(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同時湖人還以3年3200萬美元的合約,續約球隊相當看重的小將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