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資穎、麟洋配今日搭機返國 4架幻象2000將升空伴飛

2021/08/04 07:38

包含羽球好手「麟洋配」王齊麟、李洋以及世界球后戴資穎等人,今日將搭乘華航班機返國,政府為表達對體育的支持,軍方人士透露將派出4架幻象2000伴飛。(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賽事持續進行,近日我國代表隊奪下多面獎牌,打破歷年紀錄,包含羽球好手「麟洋配」王齊麟、李洋以及世界球后戴資穎等人,今日將搭乘華航班機返國,政府為表達對體育的支持,軍方人士透露將派出4架幻象2000伴飛。

李洋與王齊麟打下台灣羽球史上首面奧運金牌。(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我國代表隊在本屆奧運成績亮眼,至今累計已拿下2金、4銀、4銅,總獎牌數不斷寫下新紀錄。今日下午羽球代表團成員包含王齊麟、李洋、戴資穎、王子維、周天成,以及教練、治療師、防護員等12人,將搭乘華航CI-101班機返國,預計下午5點20分就會抵達桃園國際機場。

世界球后戴資穎奪得我國女子羽球史上首面奧運銀牌。(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軍方人士今日清晨則透露,為政府為表達對體育的支持,將安排4架幻象2000戰機自新竹空軍基地起飛,迎接搭載選手回台的華航班機。若屆時氣候許可,也將於班機左右兩側施放熱焰彈,慶祝台灣隊選手的優異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