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與恩比德結下樑子隔空交火 抓猛哥底薪加盟七六人

2021/08/04 08:42

卓蒙德加盟七六人。(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屆籃板王「抓猛哥」卓蒙德(Andre Drummond)上季加盟湖人爭冠失敗,季後動向備受關注,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指出,卓蒙德以1年底薪合約轉戰七六人,與「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互換東家。

卓蒙德上季與前東家騎士達成買斷後,就以底薪和約加盟湖人,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組成三巨頭,不過3人合體的化學效應不如預期,湖人在季後賽首輪就遭到太陽淘汰。卓蒙德為湖人出賽21場,場均繳出11.9分、10.2籃板。

儘管卓蒙德有意與湖人續約,但紫金軍團季後先找回舊將豪爾德,而他只能尋找其他落腳處,最後以1年底薪合約加盟七六人,成為恩比德(Joel Embiid)的替補中鋒人選。

值得一提的是,恩比德和卓蒙德在2018年因為互看不爽爆發口水戰,恩比德曾表示,自己要在他的腦中蓋了很多房地產(意指他不斷擊潰卓蒙德),卓蒙德守不住他,卓蒙德也回嗆,他只會一直靠北,什麼都不做,還揶揄他愛假摔,稱恩比德是艾美獎最佳演員,兩人未來同隊的互動將備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