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慘!洋基王牌柯爾確診後 當家先發左投也中鏢

2021/08/04 08:37

蒙哥馬利。(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繼王牌柯爾(Gerrit Cole)昨日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後,今天又傳出噩耗,本季在輪值中最穩定的左投先發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同樣也確診並進入傷病名單。

蒙哥馬利在本季出賽21場都是先發,主投114.2局,防禦率僅3.69,拿下4勝5敗,這已經是他自2018年受傷後所投出的最多局數,而且他也是本季洋基隊除了柯爾以外最穩定的先發投手。

洋基在蒙哥馬利確定無緣下一場比賽,輪值陣容遭遇嚴重的打擊,目前除了柯爾與蒙哥馬利外,赫曼(Domingo German)與克魯伯(Corey Kluber)、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金恩( Michael King)都待在傷病名單當中,今天在對上金鶯的比賽,洋基也特別拉上小聯盟先發吉爾(Luis Gil)上來支援,同時洋基也會再從3A找尋投手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