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在62.8!返台首晚菜色「吃不完」 李智凱:看7天後會多嚇人

2021/08/04 08:56

「鞍馬王子」李智凱昨在IG限時動態上,PO出體重62.8公斤的照片,並分享第1晚的晚餐、宵夜加點心內容,「讓我們來看看7天出去之後會多嚇人吧!」(圖翻攝自李智凱IG,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奧鞍馬銀牌李智凱昨凱旋歸國,並進行專門檢疫、通關作業,完成PCR檢測後,搭專車前往旅館執行檢疫程序。李智凱昨在IG限時動態上,PO出體重62.8公斤的照片,並分享第1晚的晚餐、宵夜加點心內容,「讓我們來看看7天出去之後會多嚇人吧!」

李智凱昨人還在日本時,在限動上PO出「各位朋友們,準備好把我養肥了嗎?」8小時後報平安「到飯店啦」,並笑稱「在這邊7天請多多指教,讓我們來看看7天出去之後會多嚇人吧」。

隨後,李智凱又分享晚餐、宵夜及點心,其中可見便當、水果、甜點與飲料一應俱全,讓李智凱忍不住直呼,「第1個晚上而已,好像就已經吃不完、吃不下了」,還哭笑不得「求救」表示「怎麼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