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澳洲選手傳破壞房間還打出洞 搭機返國做出不當行為

2021/08/04 09:12

東京奧運選手村的紙板床。(資料照,彭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部分澳洲運動員傳出在東京奧運選手村搞破壞,還在牆上打出一個洞
。澳洲奧運代表團團長切斯特曼(Ian Chesterman)表示,選手們已經道歉,所以不會做出
懲處。

《路透》報導,切斯特曼表示,一些運動員破壞了床、還在牆上打出一個洞,運動員已經道歉,所以不會做出任何紀錄處分。

切斯特曼說,「一些年輕人犯了一個錯誤,他們把房間的狀況弄到令人無法接受。」但他卻說,損害是輕微的,更稱「打破這個紙板床不是件困難的事情」、「這些房間沒有完全被破壞。」

另外,澳洲橄欖球和足球隊的選手上週搭機返國,遭控做出不當行為,澳洲奧會執行長卡羅爾(Matt Carroll)表示,正在調查選手們在返國飛機上的吵鬧行為,涉及此事的航空公司沒有正式投訴,但相關體育組織會展開調查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