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奧》跳壞紙板床挨批 以色列選手為日本土石流募款致歉

2021/08/04 09:06

以色列棒球隊跳壞紙板床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圖片擷取自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以色列棒球選手華格納(Ben Wanger),日前在社群軟體TikTok上傳要多少人才能將紙板床採壞的影片引發批評,儘管奧會沒有打算處罰他,但他依舊為日本靜岡縣熱海市日前發生的土石流募款致歉。

今年東京奧運主打環保,不僅獎牌是使用回收的金屬製成,就連選手村的床都是以紙板所打造,只要賽事結束後就能夠回收,該紙板床讓許多選手議論紛紛,且「跳床」來測試該紙板床的堅固程度。

以色列的棒球選手華格納,他就邀請隊友一同測試並拍攝影片,看多少人一起在床上跳躍才會把紙板床跳壞,最後也確定為9人,該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但華格納卻遭到以色列奧委會譴責,隨後華格納也拍攝影片針對這件事情道歉,同時東京奧運組委會也確定將不會處罰他們。

不過華格納本人依舊在7月底,為7月3日,日本靜岡縣熱海市發生的土石流進行募款,他自己也先捐200美元,最後也順利達到目標的3000美元,這些錢將會全部都會拿去進行協助重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