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游泳》國際賽獎牌收割機! 巴西女將3度參戰圓金牌夢

2021/08/04 09:21

巴西女將察哈。(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今進行女子10公里馬拉松游泳比賽,巴西女將察哈(Marcela Ana Cunha)生涯第3度參戰奧運,終於一圓金牌夢。

29歲的察哈是公開水域游泳好手,更是國際賽獎牌收割機,生涯在世錦賽擁有11面獎牌,其中包括5面金牌,其餘大小比賽也是獲獎無數,在本屆東奧前,她前2次奧運女子10公里馬拉松游泳比賽,2008年北京奧運獲得第5名,2016年里約奧運第10名完賽。

今年東奧捲土重來,察哈頂著一頭綠黃相間的頭髮,酷似巴西國旗的顏色,比賽在當地時間早上6點半就開賽,避免酷熱難耐的天氣,察哈最終以1小時59分30.8秒率先完賽拿下金牌,荷蘭女將范魯魯文達爾(Sharon van Rouwendaal)1小時59分31.7秒摘得銀牌,察哈僅領先她0.9秒。

澳洲女將李伊(Kareena Lee)以1小時59分32.5秒得到銅牌;迪林(Alice Dearing)是首位代表英國參加奧運的黑人女子泳將,她曾因抗議國際游泳總會禁止選手比賽使用專為黑人頭髮設計的大型泳帽,引起外界討論,在今日比賽中拿下第19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