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中國女雙爆粗口遭南韓投訴 「臥曹姊」曝心境

2021/08/04 09:38

陳清晨。(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組合賈一凡/陳清晨,日前在東京奧運金牌戰不敵印尼波莉(Greysia Polii)/拉哈育(Apriyani Rahayu)屈居銀牌。而陳清晨在比賽中不時爆粗口,飆罵「我操」、「操」等字句引發熱議,對此,陳清晨未再有正面回應,昨日在微博貼出最新PO文表示,遺憾是常有的,奧運之旅雖然結束,但未來仍會繼續搭檔下去。

第2種子陳清晨、賈一凡在本屆羽球女雙小組賽對上南韓組合金昭映、孔熙容時,陳清晨在反擊時開始不斷喊出,「我操」、「操」還有「我去你」等髒話,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中國網友竟然都力挺爆粗口的自家人,事後陳清晨辯解,那只是在鼓舞自己,是發音不太好讓大家誤會,但上月31日四強賽再次遇到南韓組合,辱罵聲仍持續出現,南韓羽協已向世界羽聯申訴。

陳清晨/賈一凡在金牌戰不敵印尼波莉/拉哈育後,收下銀牌時雙雙痛哭,陳清晨在微博最新發文表示,「遺憾是常有的,但我們一直在追求不留遺憾的道路上前進,奧運之旅雖然結束,但未來仍會繼續搭檔下去。」貼文一出也獲得許多中國球迷加油打氣,期待他們未來在巴黎奧運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