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潛力新星6局無失分好投 洋基15安打爆金鶯

2021/08/04 10:29

洋基23歲投手吉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23歲潛力好手吉爾(Luis Gil)今天支援先發,他在大聯盟的初登板就交出6局賞6次三振,沒有失分,加上「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敲一發三分砲、全場貢獻4分打點,幫助洋基以13:1打爆金鶯。

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先後確診進入傷兵名單,洋基因此拉上吉爾支援先發,他今天主投6局用88球,僅被敲4安無失分,送出6次三振,沒有失分,另投出1次保送,吉爾在大聯盟初登板就收下生涯首勝。

根據《ESPN Stats & Info》,吉爾成為自2001年的穆西納(Mike Mussina)後,首位在洋基隊初登板交出6局無失分的表現。至於生涯在大聯盟初登板的洋基投手,前一人交出6局無失分的選手是1992年的Sam Militello。

同樣也是大聯盟初登板的洋基潛力好手Stephen Ridings,他今後援1局飆3次三振,沒有失分。另一名投手Brody Koerner後援2局失1分。

洋基全場出現15支安打,史坦頓單場2安4打點,包含一發三分砲,「法官」賈吉(Aaron Judge)敲一發陽春彈,魏德(TylerWade)1安2打點。拉梅修(DJ LeMahieu)、瑞佐(Anthony Rizzo)、桑契斯(Gary Sanchez)各有2安1打點。

金鶯先發威爾斯(Alexander Wells)僅投2.1局失6分吞本季第2敗。

洋基23歲投手吉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