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陳奎儒準決賽跑出13秒57 雲林鄉親感謝台灣欄神帶來榮耀

2021/08/04 10:52

雲林縣議會暫停議程替陳奎儒加油打氣。(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台灣欄神陳奎儒在奧運110公尺跨欄準決賽跑出13秒57,小組排名第6,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鄉親都是陳奎儒最溫暖厚實後盾,他的表現讓所有鄉親都以他為榮,未來都會繼續為他加油。

陳奎儒昨天傍晚在110公尺跨欄預賽跑出13秒53,順利進入準決賽,他賽後在個人臉書發表感言「20年來的訓練,就在這13秒晉級準決賽了!感謝大家的加油」。

陳奎儒今天上午出賽,雲林縣議會特別暫停總質詢議程為雲林子弟集氣加油,從鳴槍起跑後,所有人目光集中在電視螢幕,最後陳奎儒跑出13秒57,分組排名第6。

張麗善指出,陳奎儒在東奧打拚,一個運動員能夠站在奧運的殿堂,已經相當不容易,進入準決賽更是難以可貴, 也為雲林帶來榮耀,她相信還很年輕的奎儒會繼續努力,鄉親也會給他最溫暖的支持與加油打氣。

陳奎儒準決賽跑出13秒57。(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