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男子標槍鄭兆村、黃士峰都「爆掉」 雙雙資格賽出局

2021/08/04 11:01

鄭兆村在男子標槍資格賽,只繳出71公尺20,無緣晉級決賽。(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東京報導〕亞洲紀錄保持人「黃金右臂」鄭兆村、台灣標槍好手黃士峰今天在東京奧運男子標槍資格賽爭取決賽門票,鄭兆村只有71公尺20、黃士峰以77公尺16,兩人都無緣晉級。

東奧男子標槍共分兩組,A組是黃士峰出擊,B組則是亞洲紀錄保持人「黃金右臂」鄭兆村,兩組資格賽將取12人參加決賽,只要擲出超過83公尺50將直接晉級,再來則以成績排序。

黃士峰在6月底以85公尺03締造本季最佳,並跨過東奧參賽門檻85公尺,搭上奧運列車。他今日被排在A組出賽,首擲76公尺17,第2擲失敗收場,第3次77公尺16,依舊無緣跨過門檻,他坦言,今日一早清晨4點多就起床,上場後都無法找到投擲感覺,對於自己的成績相當失望。

鄭兆村。(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鄭兆村表現同樣不佳,首擲只有68公尺18,第2擲71公尺20,第3次失敗,在生涯首次奧運留下不好表現,他坦言,面對有資格賽的賽事就是沒輒,始終跨不過這樣的檻。

A組有3人達到決賽出賽門檻,分別是印度好手丘帕拉(Neeraj Chopra)ㄓ86公尺65、德國名將維特爾(Johannes Vetter)85公尺64、芬蘭伊特拉塔羅(Lassi Etelätalo)84公尺50。B組達標選手有捷克選手瓦德萊赫(Jakub Vadlejch)、德國韋伯(Julian Weber)、巴基斯塔納德恩(Arshad Nadeem)。

鄭兆村。(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黃士峰。(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黃士峰。(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黃士峰。(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