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怨「臥曹姊」金牌戰沒爆粗口 中國體操名將吐超瞎言論

2021/08/04 11:16

陳清晨。(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羽球混雙金牌,由中國組合黃東萍/王懿律拿下,昨日兩人接受中媒視訊訪談,該節目也邀請倫敦奧運中國體操2金得主馮喆與一些網紅一起加入,結果馮喆聊到了該國女雙陳清晨爆粗口的話題,他竟怨陳清晨在金牌戰沒飆髒話錯了,否則可能不會丟失金牌。

陳清晨日前在比賽中對上南韓組合金昭映、孔熙容時,飆罵「我操」、「操」等不雅字句,轉播收音聽得清清楚楚,引發外界譁然,更引起南韓羽協不滿,向世界羽聯申訴。

中國女雙最終在金牌戰不敵印尼波莉(Greysia Polii)/拉哈育(Apriyani Rahayu),本屆東奧銀牌坐收,不過在這場決賽,陳清晨似乎沒有爆出她的「口頭禪」,讓馮喆直呼不該突然改掉這個習慣。

馮喆在節目中提到:「改肯定是要改,但不是在這时候改,因為羽毛球肯定比的是技術、體能以及平時的習慣,那個小陳同學(陳清晨)的口頭禪,我覺得是應該改,但不是在日本,應該是她拿到金牌以後,回到中國再改。」

馮喆提到:「這個只是一個發洩以及提高自己士氣的一個平時習慣,很多人說很粗魯,如果大家覺得粗魯的話,可以去看下足球、籃球,那才叫粗魯,如果還覺得不行,看一下格鬥項目,那才真正叫罵人。」

馮喆表示:「我覺得小陳同學也是經驗不足吧,在決賽去改了自己的口頭禪,你們覺得怎麼樣?是不是不應該改?不改的話,金牌是不是又拿到了?」這話一出讓王懿律說道:「不改的話,是不是不太好?」,結果馮喆竟回:「說小聲點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