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鱒魚」缺陣近3個月 天使總教練坦言:復出時間不斷推遲

2021/08/04 11:47

楚奧特。(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明星強打「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在5月中時,因跑壘拉傷右小腿缺陣至今,目前早已超過當初預計缺席的時間,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坦言,楚奧特的回歸時間表不斷被推遲。

楚奧特在台灣時間5月18日因跑壘拉傷右小腿,當時預估必須休息6到8週,明星賽後有望歸隊,未料目前已經高掛免戰牌11週的時間,楚奧特依舊無法重返大聯盟。

這是楚奧特大聯盟生涯11年以來,第3次進傷兵名單,結果就一連缺席了近3個月,天使總教練梅登今日受訪談到:「顯然的,復出時間表不斷被推遲,我們都認為,他能在目前球隊戰績不佳的情況下打球,但事實並非如此,無論如何,我們會堅持下去。」

由於天使目前勝率低於5成,位居美聯西部第4,美媒問及是否考慮讓楚奧特提前關機,梅登直呼:「他真的很努力想復出打球,所以我們沒有討論過讓他提前關機這點。」

楚奧特在受傷之前,本季出賽36場,敲8轟,打擊三圍.333/.466/.624、OPS1.09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