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罕見! 巨人捕手用面罩擋球遭判犯規(影音)

2021/08/04 14:08

巨人捕手卡沙里(左)在比賽中用面罩擋球,當下被主審判犯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舊金山巨人隊今天出現一次罕見的場面,巨人捕手卡沙里(Curt Casali)在比賽中用面罩擋球,當下被主審判捕手犯規,免費奉送對手一個壘包。巨人隊終場以1:3輸球。

響尾蛇2局下2出局攻占一、二壘,巨人右投奎托(Johnny Cueto)丟一顆偏低的變化球,卡沙里第一時間沒有擋好球,球滾至一旁,這時卡沙里用捕手面罩「壓住」球,主審當下就判定捕手犯規,讓對方跑者各推進一個壘包,

根據大聯盟規則5.06(b)(3)(E)指出,以下方式可允許跑者前進一個壘包,包含野手故意用帽子、面罩、或是球衣任何部分等方式故意觸碰球,此為比賽進行中,因此跑者應獲得的進壘數。

大聯盟官網指出,這種捕手犯規相當罕見,紅襪捕手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在2018年也曾因用面罩擋球,遭主審判捕手犯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