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昨遭再見安打奧運之旅告終 以色列老將:仍盼燃起棒球之火

2021/08/04 11:49

金斯勒(右)與瓦倫西亞。(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棒球項目昨多明尼加和以色列之戰,雙方勝者才可繼續力拚,手握1分領先的以色列隊9局下遭翻盤,被前大聯盟強打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擊出再見安打,以色列隊就此結束奧運之旅,多明尼加隊則是今天要和美國隊交手。

以色列隊出賽5場只拿1勝,整體打擊率2成32勝過多明尼加和墨西哥,不過團隊防禦率6.49也只比墨西哥好。以色列隊陣中,不乏早已退役擔任教練或管理職的選手,為了這次東京奧運,他們重新披掛上陣。

39歲的老將金斯勒(Ian Kinsler)現職是教士隊管理職,為了東京奧運,他在7月初和獨立聯盟球隊簽了短約,重拾手套和球棒。打完昨天比賽,金斯勒說:「我還是想有點影響力,但我不確定會是什麼方式。大概沒什麼機會再打球了,我現在像兩腳綁了磚塊一般。」

36歲老將瓦倫西亞(Danny Valencia)則說:「輸球令人難過,需要一點時間恢復。但這趟旅程我會一直記得,就像伊恩(金斯勒)說的,我們希望這能點燃以色列人對棒球的熱情,希望透過轉播看到我們在奧運的比賽,能讓他們想試著拿起手套跟球棒,一起參與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