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一旦回白俄羅斯將面臨懲罰! 24歲田徑女將今飛往維也納

2021/08/04 12:17

白俄羅斯24歲田徑女將齊馬努斯卡婭。(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俄羅斯24歲田徑女將齊馬努斯卡婭(Krystsina Tsimanouskaya),因與自己國家的代表隊教練團發生爭執,被下令強制回國,為此她尋求政治庇護,今日登上了飛往維也納的班機。

齊馬努斯卡婭日前公開批評了白俄羅斯的教練團,控訴在未提前通知的情況下,要求她參與不擅長的4X400公尺接力賽,結果抱怨的下場是被強行帶到機場要她返國,但她拒絕返國,並前往波蘭駐東京大使館尋求庇護。

今日根據《美聯社》最新消息指出,齊馬努斯卡婭登上了飛往維也納的班機,但目前尚不清楚奧地利是否為齊馬努斯卡婭最終目的地,現階段有好幾個國家表示願意幫助她,波蘭也給了她人道主義簽證。

齊馬努斯卡婭受訪時表示,白俄羅斯代表團官員已向她表明,一旦她回國會面臨懲罰,因此她不願回到一個無情打壓任何批評的專制國家。

齊馬努斯卡婭指出,自己希望能延續運動生涯,但目前自己的安全才是重中之重。據報導中描述,今早有人在成田國際機場看到她,身旁有一名隨行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