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高球》超暖!苗栗加碼100萬獎金 潘政琮全數捐出

2021/08/04 12:05

潘政琮。(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高爾夫一哥潘政琮今年在東京奧運奪下銅牌,也是我國首面奧運高爾夫獎牌。為了鼓勵來自苗栗的小潘,苗栗縣政府加碼100萬獎金,今天小潘和妻子林盈君在記者會上宣布,要將這筆獎金全數捐出,希望能幫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潘政琮小時候家境並不寬裕,一路走來獲得不少貴人相助,如今能在美巡賽站穩腳步,還能於奧運奪牌為國爭光,他不忘回饋社會,他說:「小時候受過很多人幫助,希望自己有影響力後,能去幫助社會。」

林盈君補充,後來才得知苗栗縣政府加碼100萬獎金,但她和小潘討論後決定全部捐出,目前雖未決定要用什麼方式,但希望這筆獎金能做更妥善的運用,小潘說:「或許也可以像婞淳一樣捐救護車,讓這筆錢能幫助到更多人。」

潘政琮做公益向來不落人後,自2018年起就和贊助商富邦金控攜手做公益,去年底利用返台機會,在他和老婆的結婚紀念日舉行公益高球賽,希望讓這日子更有意義,最後募得7位數的善款。小潘今表示,今年依舊會利用返台時間舉辦公益賽,希望藉由這次奧運奪牌,號召更多人一起做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