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排球》南韓女排驚奇擊退強權土耳其 相隔9年闖進四強

2021/08/04 15:21

東京奧運女子排球賽,南韓女排闖進四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13的南韓女子排球隊在本屆東京奧運上演驚奇,今天苦戰5局,最後擊敗世界排名第4的土耳其女排,相隔9年再度闖進四強。

原本的南韓女排國家隊主力「排球女神」李多英和雙胞胎姐姐李在英,兩人被爆料學生時期多次霸凌同儕,已遭踢出國家隊,影響南韓女排戰力。

南韓女排隊長金軟景。(美聯社)

但南韓女排在本屆奧運打出亮眼表現,今鏖戰2小時17分,靠著隊長金軟景獨拿全場最高的28分,幫助南韓隊以17:25、25:17、28:26、18:25、15:13,氣走土耳其女排。這是南韓女排自2012年倫敦奧運後再度打進四強。南韓下一場將面對巴西、俄羅斯之間的勝隊。

現年33歲的金軟景曾參加過倫敦奧運、里約奧運,今年的東京奧運可能是她最後一次站上五輪殿堂。

此外,南韓女排前一次在奧運奪牌,已經是1976年的蒙特婁奧運,當時南韓女排摘得銅牌。南韓女排只要再拿一勝,就能獲得獎牌。南韓女排曾在2012年打進四強,最後以第4名作收。

土耳其女排輸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