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首例集體染疫 希臘水上芭蕾5人確診

2021/08/04 13:30

東京奧運首傳集體確診,12名希臘水上芭蕾運動員及該隊相關人士中,有5人篩檢呈陽性。(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賽事持續進行中,但奧運相關人士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人數也不斷增加。東京奧運組織委員會今日(4)宣布,有5名希臘水上芭蕾運動員及該隊相關人士染疫,為首起與東奧有關的集體確診案例。

昨日,希臘奧林匹克委員會(HOC)就表示,希臘有4名水上芭蕾選手確診武漢肺炎,因此退出本屆東奧水上芭蕾賽事。

綜合日媒報導,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今日宣布,12名運動員及相關人員組成的希臘水上芭蕾代表隊中,有5人染疫,其中4名選手、1名相關人士,為東奧首起集體確診案例。其他7名檢測結果為陰性的希臘隊員,已另外安排選手村採取隔離措施,靜待後續觀察。此次集體染疫讓希臘隊錯過2人組及團體賽項目,同時希臘奧委會表示,水上芭蕾代表隊,與該國其他體育項目選手沒有接觸。

此外,新增29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病例,新增幅度創下新高,截至今日已有322名奧運相關人士確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