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中信特攻來勢洶洶 150萬交易高雄海神首輪指名權

2021/08/04 13:23

中信特攻球團總經理張樹人。(中信特攻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國內新職籃聯盟T1的2021賽季新人選秀會,即將於8月9日登場,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來勢洶洶,今天宣布以150萬台幣取得高雄海神第一輪指名權,即新人選秀會首輪將擁有兩個指名權。

雙方球團代表歷經協調,總算達成共識,並經聯盟審核通過,由中信特攻取得高雄海神首輪指名權。中信特攻積極籌組球隊,對於即將登場的新人選秀會相當重視,球團總經理張樹人強調:「球隊成軍第一年,首要目標是打造出極具潛力與發展性的陣容,攤開今年參加T1選秀的球員名單,有許多新秀都充滿未來性,令人相當期待,我們希望能藉由這次選秀大幅補進年輕戰力、充實球隊深度。」

由於國內疫情趨緩,T1 League新人選秀會有望實際舉辦,屆時球迷可追蹤「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Facebook官方粉絲團以及Instagram官方帳號(@newtaipei_ctbc_dea)。

中信特攻球團總經理張樹人。(中信特攻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