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世界第1最後一擊失手痛哭 各國超暖舉動引熱議

2021/08/04 13:28

岡本碧優。(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排名世界第1的日本15歲女子滑手岡本碧優,今天在東京奧運公園賽第三次表演,原有機會一舉逆轉搶攻獎牌,最後沒能成功著地以第4名飲恨,當場在賽場痛哭,但其他外國滑手都跑來安慰她,在網路上掀起話題。

相關影片請點此

滑板公園賽每人有3次表演機會,每次45秒,取最高分決定名次,岡本原本暫居第3,英國布朗第3次表演滑出56.47分篡位,壓軸登場的岡本,第3次表演已完成2次540度轉身的高難度招式,未料最後著地失敗錯失逆轉機會。

岡本碧優哭著回休息室,其他國家選手都靠上去抱住她,甚至將她舉起,暖心畫面在推特引發熱議。

日本19歲四十住櫻以60.09分奪金,12歲開心那以59.04分拿銀牌,銅牌布朗(Sky Brown)雖是英國選手,但她母親是日本人,並在日本宮崎縣出生,賽後還用日文接受日媒採訪。

岡本碧優。(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