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棒球》紅襪大物棒打小聯盟隊友! 美國擊敗多明尼加爭敗部冠軍

2021/08/04 14:04

卡薩斯首局砲轟紅襪隊友雷耶斯。(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棒球項目,美國隊今天迎戰昨贏球的多明尼加,美國隊陣中來自紅襪的大物好手卡薩斯(Triston Casas)首局就開轟,橫濱洋砲奧斯丁(Tyler Austin)也在自家主場貢獻1轟,終場3:1獲勝。

多明尼加今天推出雷耶斯(Denyi Reyes)擔任先發投手,這位好手今年效力紅襪2A,正好和卡薩斯是隊友。卡薩斯今天毫不留情,首局在奧斯丁獲保送後,卡薩斯馬上開轟,幫助球隊先領先2分。5局下,奧斯丁再從多明尼加中繼投手手中擊出陽春砲,美國隊全場雖僅3支安打,但靠著長打威力,仍取得分數領先。

雷耶斯。(法新社)

卡薩斯本屆奧運堪稱美國隊打線主力,目前已累積3轟和8打點,3轟和以色列隊瓦倫西亞並列最多,打點則是最多。

單場挨了美國隊打者2轟,多明尼加在6、7兩局也都有跑者攻上得點圈,但皆無功而返。美國隊先發投手是今年曾睽違5年重返大聯盟的老將卡茲米爾(Scott Kazmir),他主投5局送出5次三振無失分,接手的後援投手群雖有危機,但都能力保不失。9局上,美國隊守護神羅伯森(David Robertson)挨了瓦勒里奧(Charlie Valerio)陽春砲,但仍以三振化解危機。

美國隊贏球後,下一戰要面對今晚日本隊和南韓隊交手的敗隊,該役勝出者進金牌戰、敗者進銅牌戰,落敗的多明尼加隊,則確定落入銅牌戰。

奧斯丁(右)。(美聯社)

卡茲米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