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棒球》曾毛遂自薦想披國家隊戰袍 卡茲米爾今如願助美國獲勝

2021/08/04 14:24

卡茲米爾。(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棒球項目,美國隊稍早3:1戰勝多明尼加,保有爭取金牌機會。美國隊單場2轟挹注,獲勝的另一關鍵則是37歲老將卡茲米爾的好投。卡茲米爾今年一度譜寫退休5年重返大聯盟賽場佳話,如今他的另一目標也完成。

卡茲米爾今天投5局、送出5次三振,僅被擊出2支安打,封鎖多明尼加進攻。

美國隊出征前,卡茲米爾就曾透露,今年除了大聯盟賽場,參與奧運也是他的目標。卡茲米爾說:「大約是球季初的時候,我就跟國家隊表達意願,說我對這個機會非常有興趣。後來我升上大聯盟,正好是資格賽之前,當時只能先把奧運這事放一旁。後來,我又接到電話,說我入選美國隊,當下真是開心極了。」

去年奧運因武漢肺炎疫情延期,卡茲米爾說,當時他就有注意到棒球項目或許有機會讓他一圓奧運夢。卡茲米爾說:「為了回到賽場,我必須要做很多準備,我覺得這個目標是促使我回到目前投球狀況的一大原因。代表自己國家出戰奧運,這是許多孩子的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