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為文姿云集氣 刑事局今辨活動送東奧外套、應援服

2021/08/04 14:47

刑事局在「CIB局長室」FB舉辦「文姿云東奧空手道奪牌集氣」青春專案快閃互動活動。(記者邱俊福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刑事局曾邀請奧運空手道奪牌熱門文姿云,擔任反毒代言人,錄製反毒影片,明天文姿云將出戰時刻,刑事局今在「CIB局長室」FB舉辦「文姿云東奧空手道奪牌集氣」青春專案快閃互動活動,邀請民眾留言為「空手道小清新」集氣加油,留言的民眾將有機會獲得「東奧台灣隊選手同款運動外套」及「台灣隊應援服」,預計於本月10日東奧結束後,併同林昀儒集氣抽獎活動,一起公開抽獎。

刑事局表示,「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曾蟬聯2014仁川亞運及2018雅加達亞運空手道金牌,接受邀請用自身及周遭朋友的成長經驗,為刑事局錄製反毒影片,呼籲年輕人:「用毒品來追求刺激,或是逃避痛苦,都不能幫你找到方向、不能幫你完成夢想。」

而文姿云的形象清新正面,曾2013年杜拜亞錦賽時負傷,坐輪椅返台復健好長一段時間,一度灰心,卻因隊友的鼓勵與自我打氣,勇敢再站起來,文姿云也自曝在求學時間遇到一些比較愛玩的朋友,耽溺於玩樂而漸漸少去道場,但有一天赫然發現,漫無目的地玩樂相當沒有意義。

因此,文姿云在反毒影片中提到:「認真吃飯、認真讀書、認真運動,認真面對每一個當下,你想要的就會自然而然發生。」希望透過文姿云期勉青少年在暑假期間拒絕毒品誘惑,擁抱陽光人生,也期許她再為台灣爭取一面獎牌。

刑事局在「CIB局長室」FB舉辦「文姿云東奧空手道奪牌集氣」青春專案快閃互動活動。(記者邱俊福翻攝自臉書)

東奧台灣隊選手同款運動外套(記者邱俊福翻攝)

台灣隊應援服(記者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