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選秀會登場 「南湖戰神」曾柏喻成狀元

2021/08/04 15:09

曾柏喻獲選九太科技第一順位第一指名球員,為本屆選秀會狀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第19季SBL選秀會今登場,前「南湖戰神」曾柏喻首輪第一順位被九太選中,成為新科狀元。高師大王偉丞則被台銀挑中,成為選秀榜眼,裕隆則挑中台科大顏聞佐,本季主力轉戰T1聯盟的台啤,則意外在首輪就放棄。

璞園上季戰績墊底,原本擁有狀元籤,但上季因人手短缺,簽下2019年選秀落選的李冠霆、杜譽誠,但也因此違反「李家慷條款」。經過SBL委員會討論過後,璞園失去首輪選秀權。

本季SBL總共有53人報名,共50人完成登錄手續,上季與台啤並列冠軍的裕隆,今夏大批主力流失,包括國家隊射手呂政儒、簡浩,後衛李愷諺、呂濟而和林宜輝都離隊,裕隆選秀會中一口氣選了4名球員,包括顏聞佐、游家昇、蘇志誠和邱忠博。

九太科技主力球員全部轉戰T1聯盟,今也利用選秀會大幅補強,選中7個球員,預計都將成為下季SBL的主力。

台銀今夏流失球員較少,下季也翻身成為奪冠熱門,選秀會中僅選2名,王偉丞和曹立中。

曾柏喻為本屆選秀會狀元。(記者陳志曲攝)

曾柏喻為本屆選秀會狀元。(記者陳志曲攝)

璞園選下11位球員。(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啤酒第一輪就放棄指名。(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