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王齊麟、李洋、戴資穎返國 謝長廷前往送機聊開懷

2021/08/04 15:46

我國征戰東京奧運的羽球選手、教練以及防護員今日返國,我駐日代表謝長廷親自到場送機,並在臉書貼出照片。(翻攝自謝長廷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征戰東京奧運的羽球選手、教練以及防護員今日返國,我駐日代表謝長廷親自到場送機,和選手聊天,並在臉書貼出照片;他透露,有不少台灣人到機場歡送,而選手也親切簽名,沒有架子。

我國參與奧運的羽球選手、教練以及防護員今日返國,謝長廷前往送機,並在臉書貼出照片,他透露,雖然台灣將有幻象機升空歡迎,但選手們反而顯得低調,面對歡送的台灣民眾,選手也親切地簽名和拍照,絲毫沒有架子。

謝長廷說,他昨晚就和羽球代表團在旅館內安排簡餐,並送上餅乾感謝、簡單致意後就離開,今日特地到機場送機,和台灣好手們補敘;他表示,戴資穎曾領過他頒發的市長獎,而李洋是社子國小畢業,周天成是雙蓮國小,這些地方以前都是他的選區,「聊起來話題多」,不過其他人沒能好好的了解,他惋惜表示「相信有更多交集」。

謝長廷指出,他送機後便趕到兩國競技場為我國女拳擊選手黃筱雯加油,雖然在力拚三局後落敗,得到銅牌,謝長廷特別感謝筱雯的奮鬥,並表示「筱雯出身台北市蘭州國中,身世坎坷,可說是苦海女神龍」,能拚到奧運銅牌,算是奇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