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拳擊》蘇貞昌大讚黃筱雯奪奧運獎牌 人生歷程令人動容

2021/08/04 16:23

黃筱雯奪下銅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我國拳擊「刺」客黃筱雯今天在東京奧運出賽,面對土耳其好手恰基羅格魯(Buse Naz Cakiroglu),首回合喪失主動進攻優勢,最終以0:5落敗,只能銅牌作收。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下午大讚黃筱雯,不僅用雙拳拚出自己的一片天,也為台灣拿下拳擊史上第一面奧運獎牌,她的人生歷程,更是令人動容的奮鬥史。

蘇貞昌今天下午在臉書上說,台灣拳擊史上第一面奧運銅牌黃筱雯,不僅用雙拳拚出自己的一片天,也為台灣拿下拳擊史上第一面奧運獎牌,感謝筱雯的指導教練劉宗泰先生,以及所有隊職員,為我們國家培育出這麼優秀的年輕人!

(記者李欣芳攝)行政院長蘇貞昌大讚黃筱雯奪奧運獎牌,人生歷程令人動容。圖取自蘇揆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