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幫文姿云、王翌達加油 曾出2亞運金牌的旭光高中製作看板集氣

2021/08/04 16:38

幫5日在東奧空手道項目出賽的文姿云和王翌達集氣,南投縣旭光高中空手道隊製作加油看板為兩人加油。(旭光高中提供)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空手道文姿云和王翌達,明天將代表我國在東奧空手道項目的對打、個人型出賽,國人期望能再為台灣添獎牌,培育出亞運空手道金牌得主的旭光高中空手道隊,今日做好多面加油看板,明日會拿著看板,大聲為這兩名國手大聲集氣加油,教練黃泰吉說,空手道是台灣很有希望奪牌的項目,全隊都會幫文姿云和王翌達集氣,希望兩人順利搶下金牌。

東京奧運已快進入尾聲,首次列入奧運正式比賽項目的空手道,安排在明天登場,有「空手道小清新」之稱、兩屆亞運對打金牌的文姿云,及曾獲亞運個人型銀牌的王翌達,都將在明天出賽,南投縣旭光高中空手道隊的國高中隊員,集結在空手道館手工製作多面加油看板,不只先排出氣勢隊形舉牌拍照,並高呼加油口號為兩名國手集氣,同時明天也要拿著這幾面看板在電視機前為兩人大聲加油。

空手道隊教練黃泰吉表示,空手道是很適合台灣重點發展的運動項目,因為過去選手在國際賽拿過很多獎牌,2020京奧運終於爭取到列入奧運正式比賽項目,空手道界都很期待文姿云和王翌達能為台灣奪下首面的奧運空手道獎牌。

黃泰吉也說,旭光高中空手道隊培育出的辜翠萍、谷筱霜曾各在2014亞運和2018亞運各得一面金牌,文姿云更是兩屆亞運金牌得主,顯示台灣空手道的實力不錯,是值得企業贊助和國家長期培育的重點運動項目。

文姿云和王翌達5日在東奧空手道項目出賽,旭光高中空手道隊製作的看板有兩人很有氣勢的照片。(旭光高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