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女籃》怪太早出賽、籤運差!中國隊爆冷無緣4強

2021/08/04 17:53

中國女籃爆冷不敵塞爾維亞。(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女籃8強賽驚爆冷門,預賽3戰全勝的中國隊,決勝節居然失誤連連,70:77輸給塞爾維亞,無緣4強門票,也令中國球迷玻璃心碎滿地,媒體甚至痛批主辦單位賽程安排不公平,今天故意讓中國上午10點最早出賽,引發各界熱議。

中國女籃開賽多保領先,甚至帶著9分優勢進入第4節,最後關頭卻自亂陣腳,接連失誤被塞國快攻偷襲,一波12:0反撲取得61:58超前,最終結局跌破專家眼鏡。此役中國隊出現多達23次失誤,第4節屢攻不進僅得12分,反觀塞爾維亞豪奪28分,形成大逆轉關鍵。賽後小粉紅又集體崩潰,《新浪網》等中媒更認為,中國隊被排到上午出賽,球員們很早就要起床準備,導致熱機過慢,實力大打折扣,加上8強抽籤欠佳,才會意外輸球,「中國女籃明顯沒發揮應有水準,但仍打得很頑強,展現巾幗英雄風采,這支女籃人才濟濟,假以時日,必將捲土重來。」

此外,挑戰奧運7連后的美國女籃,在史都華(Breanna Stewart)23分、格林納(Brittney Griner)15分、8籃板帶領下,79:55輕取澳洲,安抵4強即將迎戰塞爾維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