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王子維累積經驗放眼巴黎 戴資穎返國低調不受訪

2021/08/04 18:35

王子維(右)。(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今年在東京奧運為台灣摘下1金、1銀的羽球代表團成員今返抵國門,包含世界球后戴資穎、「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周天成、王子維等人,一抵台就受到熱烈歡迎。今年首度參加奧運,闖進男單16強的王子維表示,雖然沒拿到獎牌難免有些難過,但會把這次奧運當成寶貴經驗,期盼下次能打出更好的成績。

戴資穎今年在奧運摘下女單銀牌,今一返抵國門,受到大批民眾歡迎,不過個性低調的她,並未掛著獎牌亮相,她展現親和力,跟前來接機的粉絲打完招呼後,低調地離開機場。

戴資穎。(記者姚介修攝)

王子維這次雖在男單16強止步,但他認為,這次奧運對他而言,是很棒的經歷,尤其奧運跟其他比賽不太一樣,畢竟是最高殿堂,比賽張力很大。「不過還是有些難過,還是希望可以拿牌,現在要想辦法努力讓自己更好,之後在高強度、高張力的比賽中都能更進步,無論是亞運或是下次奧運。」

終於結束漫長的奧運之旅,王子維笑說,現在最想念媽媽的家常菜,之前在國訓中心訓練都沒有辦法回家,所以很想念媽媽做的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