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拒稱彼此為宿敵 美國女子跨欄雙女將:我們互相砥礪

2021/08/04 18:50

麥勞芙琳(左)、穆罕默德。(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田徑項目女子400公尺跨欄,今天再次讓觀眾見證世界紀錄,美國女將麥勞芙琳(Sydney McLaughlin)以51秒46刷新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美國隊友穆罕默德(Dalilah Muhammad)的51秒58也同樣是頂尖成績,但是屈居銀牌。

麥勞芙琳、穆罕默德的競爭激烈,被媒體評為奧運田徑項目必看,外界視同屬美國隊的兩人為宿敵,但這兩人拒絕這樣稱呼對方,而是將彼此視為突破紀錄和成績的動力。

麥勞芙琳說:「這就是互相砥礪,我們都需要某個人去督促、鼓勵你做到最好,這就是為何我們成績會這麼好的原因,每回我們同場較勁,成績總是比較好。」

奪銀的穆罕默德有著麥勞芙琳擋在前面,但賽後她也不氣餒,反而開心向隊友道賀。她認為自己也完成很不錯的成績,說:「在這個社會,我們必須為所有的成就慶祝,要為妳自己達成的成績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