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棒的球后們!插畫家畫辛度擁抱戴資穎、依瑟儂

2021/08/04 18:55

「SXTbit」說,辛度、小戴及依瑟儂3人的毅力、信念、情誼是球場上最美麗的風景。(圖片由插畫家「SXTbit」授權使用)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羽球球后戴資穎1日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金牌戰,惜敗中國選手陳雨菲獲得銀牌,賽後印度選手辛度(PV Sindhu)跑去一把抱住小戴把小戴惹哭;泰國選手依瑟儂也曾連續發文幫好友小戴加油,三人的好交情溫暖了許多台灣民眾,插畫家「SXTbit」也為三人完成一幅相擁的插畫,讓眾網友感動不已。

戴資穎曾在社群媒體表示,「比完賽下來之後,我本來對自己的表現還算滿意,後來辛度跑過來抱著我,捧著我的臉,告訴我:我知道妳很難受,妳已經表現的很好,只是今天不是妳的局。然後把我擁在懷裡說:她都知道。」,一席話讓小戴直接爆哭,也感動了一票網友們,紛紛留言「辛苦了」、「你真的很棒」。

另外,小戴8強賽的對手,來自泰國的依瑟儂,兩人因為球風相似,也上演了一場世紀大對決,其中一幕兩人飛身救球後雙雙倒在地上,更成為了經典,小戴最後也鏖戰到第三局才驚險得勝。依瑟儂雖然賽後忍不住爆哭,但仍連續發文幫好友小戴加油,小戴也在看到該文後回覆:「謝謝妳,May。」

對此,插畫家「SXTbit」在臉書表示,「給最棒的球后們:我相信在球場上總是全力以赴的人,在人生中也一定是。奧運只頒給了你們獎牌和名次,你們卻給了奧運所有觀眾最巨大的激勵。」,「SXTbit」說,三人的毅力、信念、情誼是球場上最美麗的風景,並附上了精美的插畫,畫中身材高挑的辛度站在中間兩手環抱著小戴和依瑟儂,維妙維肖的畫風和真摯的情感流露,讓網友們直呼,「這樣相知相惜的情感,更是令人感動!」、「大家不要想著把陳雨菲畫進去,她贏了球也被他們國民罵,如果把她也畫上去,她只會被罵更慘。我覺得這麼多中國選手感覺她最好,但他們國民不認同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