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拳擊》黃筱雯奪銅扼腕 拳擊教父點出裁判有2點不公

2021/08/04 18:58

黃筱雯。(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台灣女將黃筱雯在東京奧運女子拳擊51公斤級摘下銅牌,拳擊教父、中職拳協理事長郭枝來十分扼腕,賽後他再把賽事過程影片重複觀看多次,認為大會裁判明顯不公平,這一戰輸得有點冤枉。

郭枝來理事長表示,這場賽事的台上裁判有兩個部份明顯處理不公,第一,土耳其對手多次犯規攻擊筱雯的後腦,但裁判卻只給予警告、卻沒進行扣分。

第二,黃筱雯在第三回合奮力將對手技術擊倒,這是相當傑出的一手,照理台上裁判應該判KO讀秒,但竟然卻只判決選手滑倒,而不計分數,這也明顯不公。

雖然無緣摘金,但郭枝來強調,這無減黃筱雯的光輝和榮耀,因為她初次登上奧運賽場,就幫台灣拳壇摘下史上第一面的奧運獎牌,英雌不論出身低,靠自己一雙手拚搏扭轉命運,這是許多台灣人不服輸、不放棄精神的縮影,她的奮鬥故事也絕對可以激勵更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